自小已有丁點兒的藝術細胞。
好歹學習過長笛,加入過學校管樂團;一向喜歡手作,中學時更常常被誤會讀美術。不過一切只是玩玩下,純粹以個人興趣出發。而日子久了,這些玩意/ 活動早已放下。
但是,為了加強競爭力,這些細胞務必甦醒過來。去年樂理考試報捷,已過了一關。得到友人相助,積極準備學習鋼琴,以五級為目標。長笛可以的話,繼續考上五級。
視藝方面,除了已報名的暑期班外,同時積極考慮考DSE的可行性。雖然明年的考試不太可行,但一切仍在衡量中。
很明白藝術的造詣,不是考個試,讀個進修班就有。但無奈地,我要展示給人家我的能力,最有效的,還是考試。
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
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
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沒完沒了的護膚品
現在的護膚品品牌,很喜歡在網上讓客人登記拿免費試用裝,結果造成我現在這局面。
當然這不只是推廣新產品而拿回來的,還有朋友送的、消費而再送的……十張臉都用不完。而這些,只是免費得來的一堆,還有一些護膚品是自費的,沒有拍下來。
要花錢買的呢,除了洗臉和爽膚水以外,其他的靠著存貨已足夠。
也有想過既然用不完現有的,就不要再拿試用裝了。但一想到可以免費試試貴價的新產品,而幾個品牌的接著用已經等於貨裝,而拿的地點都很方便,就沒完沒了地去拿。
總結︰女人啊……
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
Unblock Me
最近在玩Unblock me。
這個已被大家玩爆機的遊戲,我卻是前幾天才因緣際會下載,再次印證了我是比人慢了幾拍。
不過玩著玩著,覺得自己的腦筋好像靈活了一點,算是個小收穫吧!而且,這個遊戲的好處是不消耗電話數據,像我還在用600MB一個月合約的用家,這是一個喜訊。
這個已被大家玩爆機的遊戲,我卻是前幾天才因緣際會下載,再次印證了我是比人慢了幾拍。
不過玩著玩著,覺得自己的腦筋好像靈活了一點,算是個小收穫吧!而且,這個遊戲的好處是不消耗電話數據,像我還在用600MB一個月合約的用家,這是一個喜訊。
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護膚品.新唱片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
厚道。出世。好型的中環工
早幾天與出世得彷彿不曾在塵世生存過的S討論,update她的資訊。
她說,其實你經歷過這些都幾好。
我說,至少他離開後,沒有說過任何壞心眼的說話。他已算十分厚道。
我說,他不是最賤,是在比最賤高一層的普通賤。
我說,其實我是不知道他有否說,就當他沒說過而已。
她說,這樣的想法很不錯。
我說,若這樣想會令自己好過點,我寧願就這樣被永遠蒙蔽。
有這種仿如從天上來的友人,有時會好懊惱,何解甘於讓自己被塵世間的俗緣牽絆?!我要多久才能有她的修行呢?!
…
不否認因為他突然想多了關於金融商業的東西。有時看到些談戀愛中的同學友人,為了他而上莊入校隊去邊去邊做咩...自己就會暗忖究竟是為了自己的興趣,還是為他而做。或許,這是愛的其中一部分。
正如當時他無啦啦留意起舞台劇來!
何解係我已甘心做一個小小教師,屈係個課室渡過餘生時有這樣的想法呢?!
想起他,就想起中環,因為好明顯他就是那些在中環番工的Banker!
然後就覺得嘩係中環番工好型呀...
做banker,睇股市...這就是香港的精神價值嗎?我好膚淺囉。
(但我會唔會誇張左少少呢?!幾中意最多咪留意多尐姐,但依家我直頭想入呢行喎!)
(今天到葵興的工廠區。唉更覺得係中環灣仔太古魚則魚涌的商廈上班好正)
每日提一次自己,為左讀CU,我要讀MASTER!(夠!)
*提到香港的精神/核心價值,剛在博上看到。
她是樹仁的老師哦。但我沒上過她的課。
話說那是一個談「核心價值」的下午。香港的「核心價值」是什麼?民主自由?聲色犬馬?吃喝玩樂?一味求快?還是更赤裸裸的錢、錢、錢?抑或,最貪心的「All of the Above」?
http://wongminglok.blogspot.com/
她說,其實你經歷過這些都幾好。
我說,至少他離開後,沒有說過任何壞心眼的說話。他已算十分厚道。
我說,他不是最賤,是在比最賤高一層的普通賤。
我說,其實我是不知道他有否說,就當他沒說過而已。
她說,這樣的想法很不錯。
我說,若這樣想會令自己好過點,我寧願就這樣被永遠蒙蔽。
有這種仿如從天上來的友人,有時會好懊惱,何解甘於讓自己被塵世間的俗緣牽絆?!我要多久才能有她的修行呢?!
…
不否認因為他突然想多了關於金融商業的東西。有時看到些談戀愛中的同學友人,為了他而上莊入校隊去邊去邊做咩...自己就會暗忖究竟是為了自己的興趣,還是為他而做。或許,這是愛的其中一部分。
正如當時他無啦啦留意起舞台劇來!
何解係我已甘心做一個小小教師,屈係個課室渡過餘生時有這樣的想法呢?!
想起他,就想起中環,因為好明顯他就是那些在中環番工的Banker!
然後就覺得嘩係中環番工好型呀...
做banker,睇股市...這就是香港的精神價值嗎?我好膚淺囉。
(但我會唔會誇張左少少呢?!幾中意最多咪留意多尐姐,但依家我直頭想入呢行喎!)
(今天到葵興的工廠區。唉更覺得係中環灣仔太古魚則魚涌的商廈上班好正)
每日提一次自己,為左讀CU,我要讀MASTER!(夠!)
*提到香港的精神/核心價值,剛在博上看到。
她是樹仁的老師哦。但我沒上過她的課。
話說那是一個談「核心價值」的下午。香港的「核心價值」是什麼?民主自由?聲色犬馬?吃喝玩樂?一味求快?還是更赤裸裸的錢、錢、錢?抑或,最貪心的「All of the Above」?
http://wongminglok.blogspot.com/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繼續傷春悲秋系列
……
其實想說的都說盡了,現在只是無盡空虛與感慨。
if i tell the world
keep being emotional. 「呢一刻我會想佢好,下一刻我已經好想佢去死」
……
其實我知,我仲想佢好/想佢死,即是自己未放低。
(咁點算我點去識第二個CU仔)
正如依家我完全唔關心呀邊個番緊咩工,因為我已經不再care他。
希望盡快到達這個境界。
……
為了(扮)生活、心情一切正常,又要做d資本主義者做既野。
買來當遮瑕的粉底液。
其實想說的都說盡了,現在只是無盡空虛與感慨。
if i tell the world
i'll never say enough
coz it was not said to u
and that's exactly wt i need to do
if im in love wif u……
但我連說的機會也沒有。
keep being emotional. 「呢一刻我會想佢好,下一刻我已經好想佢去死」
……
其實我知,我仲想佢好/想佢死,即是自己未放低。
(咁點算我點去識第二個CU仔)
正如依家我完全唔關心呀邊個番緊咩工,因為我已經不再care他。
希望盡快到達這個境界。
……
為了(扮)生活、心情一切正常,又要做d資本主義者做既野。
買來當遮瑕的粉底液。
好喜歡這句子。我驚我會為這句而買票!
我還記得你陪我等朋友去看金鎖記…我撞到了什麼(是一件見鬼的粗糙建築材料),腿擦傷了,你很著緊地問有無事…
我還記得你叫我陪你去看元朗那一場…
其實我知你一向不留意這些,你是因為我才說想看…
想你聖誕快樂,新年快樂…
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can time pass faster
i do know i need time, but it just passes too slowly.
im damn free...
honestly i cant pay attention to work even im not free...
but better today, didnt cry when waking up :)
now i just wanna give some time to us, let me calm down, let u be willing to be an ordinary fd with me.
i will love u in another way. in some way that dun make u feel stressful.
i love u honey.
im damn free...
honestly i cant pay attention to work even im not free...
but better today, didnt cry when waking up :)
now i just wanna give some time to us, let me calm down, let u be willing to be an ordinary fd with me.
i will love u in another way. in some way that dun make u feel stressful.
i love u honey.
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
山楂樹之戀
故事好老土,畫面很唯美。
我知道是真人真事,但仍然是老土。
本想看一齣可以給我好好哭一場的電影,結果這套只讓我斷斷續續的哭了四左左右。
有點失望。我想要那些開場半小時便一直哭到完場的電影。
印象中,《禮儀師的奏鳴曲》和《姊姊的守護者》就是這類。
所以,我打算找回它們來看!
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訂閱:
文章 (Atom)
斷捨離小記4
12. 《地圖上不存在的國家》 買的時候覺得書名和內容都很吸引,買了就沒動力看的書。 13. 全白色拼圖 喜歡拼拼圖,但全白色也太令人崩潰了,買時也不過是鬧着玩的。 14. 角落生物筆記紙 好同事送的,用過一張,但不特別沉迷用卡通圖案的紙張,於是放上網送人。 15.《寫作這回事...
-
我嚮往的地方,就是我的家鄉,也就是我一直以來所住的地方︰香港。 我是在香港出生和成長的。我非常喜愛這個地方,因為她有自由的環境,有方便的交通網絡,有繁榮的商場,但我最喜愛的,是她美味的食品。 香港一直被遊客稱為「美食天堂」。香港有國際美食,日本菜、泰國菜、上海菜絕對不缺;...
-
從中學到現在,我學習普通話已有好幾年了,雖然還未能說到像廣東話一般流利,但是日常的對話,我還是應付得來的。 我覺得學一種語言,最重要的是融入那種語文的環境裏。比如說,要學英語就要多看外國電影和電視劇,多聽英語歌曲。所以剛學習普通話,我就多找普通話的歌曲來聽。後來有朋友提...
-
買了很多郵票。 因害怕太多紙張,$1.7不夠,所以打算買貴一點的。怎知便利店沒有二元的,那我問$1.7對上你有什麼賣,店員說$3.7,之後我沒多想便買了二十枚。 大抵是走得太累,腦筋轉動不了,回家才想到,$3.7又多了點。不想多付錢,但已經買了,怎麼辦?